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(正龍城的三寶飯) 文、圖/Kuni 將正龍城與陳記寫一起的原因很簡單:這兩家各有各一大票忠實的熟客,屬性雖不完全接近,卻常被拿來比較。兩家我也多年沒吃了,這幾天有想吃燒臘的心情,是過去吃飯的好藉口。 先去陳記,點的是招牌飯(NT.100)。 招牌飯其實就是四寶飯,可說是三寶飯的升級版,但三寶飯一份95元,加五塊多一寶,何樂不為?在陳記不管點什麼飯都是任選四樣配菜,整體份量非常大,一旁的湯供客人免費自行取用,裡頭不少帶骨肉可以挖寶。櫃檯負責點餐的阿姨很有耐心,我喜歡這種毫無做作的親切,與誠懇。 (永和知名的陳記燒臘) (這裡外帶比較多) (外帶才要排隊,內用絕對有位子) (師傅準備剁鴨) (任選配菜) (用餐環境) (小吃店竟然有開發票,該鼓勵一下) (湯) 四寶中叉燒不柴,香腸就是一般常見的台味,油雞倒是肥嫩,燒鴨則肉不多,幾乎都是骨頭。今天飯煮過於溼軟,或許整體無法與精緻畫等號,但離踩雷起碼有一大段距離。這樣的份量與這樣的味道賣100元很值得了,何況小吃店還開發票,該鼓勵一下。看看北市多少排隊名店到今天還是堅持不開,有開的呢,則不小心漏開,沒開的則繼續躲。 (陳記的四寶飯) (份量足) (一個人很難吃完) (離去前排隊的人更多了) 幾天後轉去正龍城,一樣也是客人滿座,帶位的阿姨沒什麼耐心,好像置身於香港。 由於這裡菜色種類豐富,所以多點了幾樣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鹹菜肚片湯(NT.140) 蠔油芥蘭(NT.100) 三寶飯(NT.100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正龍城) (門口) (排隊的都是等外帶) (原來剛漲價) 豬肚湯討喜,料足湯頭清,芥蘭菜的蠔油則似乎還不夠味,最重要的三寶飯擺盤真美,叉燒切薄一次給足五片,肉質偏乾但絕對不柴,入味程度尚可。油雞okay,燒鴨皮脆肉夠味可惜分量不多,整體精緻度勝過陳記不少,但價位也較高。 正龍城總結一下:食物有港味,服務也港味。 (鹹菜肚片湯) (蠔油介蘭) (三寶飯) (味道對得起價位!) 香港陳記燒臘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2號 電話:(02)2921-3803 時間:11:00~20:00 廣東正龍城烤鴨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:02-29282593 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0:30 用音樂來詮釋美食 小提琴家KUNI Kuni(藐視王法的世界)粉絲專頁 Kuni(藐視王法的世界)部落格

熱點新聞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演員高盟傑被爆料向藝人和劇組借錢,欠款不還,甚至遭經紀人指出有吸毒前科,更衍生出合約糾紛,風波不斷的他現在又被華視新八點檔《春風愛河邊》換角,無奈透露心情:「謝謝妳們在這時候又補我一腳讓我再度掉在愛河裡。」劇組也坦承做了此決定,希望他先解決合約問題。 ▲高盟傑近來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 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盟傑8日在臉書透露:「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……我沒事……該解釋的該澄清的……我一切都實話實說,說的清清楚楚了……幫助過我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(抱歉)了……我失業了。」原本《春風愛河邊》劇組跟媒體說他很敬業、配合度高,讓他感到很溫暖,沒想到最後還是把他換掉。 高盟傑坦承這次摔的有點深,但自己對於演員這份工作問心無愧,感謝這幾天陪在身邊的親朋好友,「你們不用擔心……只要我還有呼吸我都不會倒……謝謝。」字字句句透露出滿腹難過及無奈。據悉,他不像其他演員有先和劇組簽約,就先到高雄拍攝,原本大家都很看好他的角色,沒想到現在冒出這麼多問題。 對此,《春風愛河邊》製作人表示,希望高盟傑先解決和經紀人的合約問題,不然會對劇組造成困擾,稍晚會決定換誰接演,已拍的部分會到高雄重拍,損失預估有10萬元,但是如果高盟傑能順利解決合約,當然可以繼續拍,因為本戲在10月就要播出,劇組有壓力,得趕快做決定。 高盟傑臉書全文: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……我沒事…該解釋的該澄清的…我一切都實話實說,說的清清楚楚了….幫助過我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(抱歉)了……我失業了..以為她們跟媒體說我敬業,配合度高,心裡還覺得暖暖的….沒想到還是把我換掉了…..謝謝妳們在這時候又補我一腳讓我在度掉在愛河裡….這一腳讓我摔的有點深….我只是要說 不管我發生任何事….對於演員這項工作我始終如一我問心無愧……謝謝這幾天陪在我旁邊的朋友家人關心我的朋友長輩….你們不用擔心…只要我還有呼吸我都不會倒…謝謝。


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Adhes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半導體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凱夫拉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熱氣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eneiab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